关于

维勇原作向同人不完全推荐

努力填坑的小田君www:

(附作者Lof链接,排名不分先后)
沈家十三:《Time》《Voice》《Believe》《With》

NO先生:《自你眼眸我得以重生》《光辉的12月25日》《隔壁的尼基弗罗夫先生》《巴塞隆纳快问快答》

浅白:《Colorful》《The Trial of Time》《The Moment》《光年》

蕶E:《If I Ain't Got You》

夏天不倒塌:《届けたい、この思いを》《遠く遠くまで》《恋はバカにならないとできない》《別に好き嫌いとかじゃないだけど 》《夕暮れじゃなくても》

边南:《香雪兰》《一生一人》

年黏:《我记得那美妙的一瞬》

光殒:《Everytime You Kissed Me》

九本:《伴我身边不要离开》

月因:《盛夏繁星》以及很多小短篇

Aria:《下流情怀》《Banquet》《温柔满溢》《Kiss Addicted Symptom》《Just So You Know》

Yui:《顶级暧昧》《Quieres casaime?》《直到结束以前》

沧蓝生烟:《不要离开伴我身边》

雨定尘:《The First》《双面天使》《为谁而舞》

死潮:《唯一的真相》《二重奏》

谁说维勇同人不能写原作向了(噗嗤)
照搬原作就能标榜自己是原作向了,这真是原作向被黑得最惨的一次。
其实看原作向的文还是很有趣的,可以看到每位太太对这对cp的理解,也会比较有代入感。写原作向限制很多所以也很辛苦,请对面聚聚和她的小粉丝们尊重每位太太的心血。
早期原作向的好文还是有很多的!虽然后来很多都被官方……嗯……
带上我自己的三个短篇,以免被说站着说话不嫌腰疼:《You Only Live Once》《All Alone With You》《A Thousand Years》
开年大戏,我就顺水推舟一把。
最后说一句,首页的小天使们新年快乐!www

评论
热度(1404)
  1. 共1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3 」∠ )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