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鹤一期]就从逐步模仿先开始吧

人工:


1.火车上好无聊然后用手机撸的文,格式bug和错字可能会有(非常抱歉
2.一个撞到头想出来的很傻白甜的无脑脑洞
3.可能会有ooc
假如没有啥问题的话请继续看下去感谢!
———————————————————


“人类到底是如何交往的啊——”鹤丸长叹一口气,背挨着墙滑坐在一期一振旁边的地上,发出了长达一分二十三秒的叹息。
“看来鹤丸殿下很在意这种形式呢。”
“那是肯定的,毕竟作为刀生活了那么久,好不容易获得了人类的形态,不会很渴望感受一下真正的人类生活吗。”
“话虽这么说,但我们付丧神的出现主要目的还是战斗吧。”
“但像呆在本丸里过着类似人类的日常生活的时间还是挺多的嘛。”鹤丸伸出右手揉了揉一期的头,想起自己刚刚马当番完毕还没洗手之后,尴尬地缩回了手,擦了擦裤子的侧面。幸好一期一振并没有察觉到这件事,只是不好意思地把脸别过另一边,整理被揉乱的头发。
“仔细想一下,我们确立了关系之后其实和确立关系之前的相处方式一点都没变,那么人类的交往和不交往到底有什么区别呢。”
“毕竟我们在成为付丧神之前接触人类的时候大多都是在战场上或是被供奉的时候,对他们日常生活了解得不是很多。”
“这么说来的话肋差和短刀们了解得比较多吧,毕竟可以随身携带,要不问一下你的弟弟们?”
“不可以!”一期一振像变了个人一样,猛地转过身两只手大力地拍了鹤丸旁边的地板,吓得对方条件反射向后退了半米。“绝对不可以!他们还没到接触这种问题的年纪!”
“按被锻造出来的历史来算,他们也不小了吧。”
“反正我不同意。”鹤丸跟着一期坐回原来的位置。
“不过除了你弟弟以外也有其他的短刀和肋差嘛。”鹤丸左手握拳撑着额头做出思考者的姿势。“啊。”
“怎么了?想到了吗。”
“想到了,没有比他更合适的人选了。”
于是鹤丸第二天晚上就拿了一本书敲开了一期的门。
“这就是那本交往后应该怎么做的教科书吗?”
“青江说直接模仿着里面的人所做的事情就可以了。”鹤丸翻开了第一页“那么我就做这个白色头发的人,你就做这个黑色头发的人吧。”
“台词也要说吗。”
“是的,我看一下。我好像是要先牵住你的手。”
“好的。”于是一期伸出了手,抓住了鹤丸的手,两个人的手只是交叉轻轻相握着。
“然后要坐在床边。”
“好的。”一期立刻松开了鹤丸的手,从壁橱中拿出床褥,迅速铺好,然后再牵回鹤丸的手,拉着他走到床褥旁坐下。
“那么我开始念台词了。'亲爱的,这么久不见了,你一定很想我吧。'”
“'我每天都在用我的方式来想念你。'”虽然一期很想吐槽我们每天都在见面吧,但还是忍住了吐槽,认真地把台词一字一句地读了出来。
“这么棒读不行啊,你要加入自己的感情,用真实地感情代入进去才可以更好地学习。”
一期看着书里面眼里全是泪水的人物,皱起眉头,深吸一口气。
“'我每天都在用我的方式在想念您,鹤丸殿下!'”
“很好!就是这样!”鹤丸往后翻了一页,“'我很好奇你想念我的方式到底是怎么样的。'”
“'我这就演示给您看。'”一期照着书上的话面迅速把鹤丸压在被铺上,跨坐在他的腰上,伸手拉开了他的衣服,指尖划过鹤丸能清晰看到肋骨的胸膛,感受到鹤丸因为紧张而加快的呼吸。
他伸出手,把那本书迅速地拿了起来并扔了出去。
“请问您把这本书拿来参考并学习到底是想做些什么!”
“我想和你学习人类是如何相亲相爱啊!”
“所以您就特意借了这么破廉耻的书了吗!”
一期从鹤丸身上爬了下来,鹤丸趴着伸长手把书捡起来,快速翻阅了后面的内容,啪地一下合上书,转过身把头埋在枕头里。
“请您下一次务必先确定一下书里面的内容。”
鹤丸没有任何反应。
“……还是说,您是真的想趁机和我做这样的事?”
依旧没有任何回应。
一期戳了戳鹤丸的背,看见鹤丸依然没有任何反应,便用两根手指同时用力地戳向鹤丸的腰部。“噗啊!”鹤丸立刻挺直了身体抬起了头,他翻过身坐了起来,被一期解开的衣服因为刚刚的动作变得更加凌乱,白得刺眼的胸膛刺激着一期的眼球。
“假如您是真的想和我做那种事情的话并不是不可以。”一期把脸埋在双膝中,“但是就现在而言还是太早了。”
“……”鹤丸看着旁边耳朵像烧熟了一样的一期不知道说些什么,只好也学着一期把脸也埋在双膝和臂弯之中任由自己的脸和耳变得通红。


——————————————————————————
没了orz感谢观看

评论
热度(33)

© _(:3 」∠ )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