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盾铁同人文私人推荐

瑾言:

侵删。

仅为个人喜好,欢迎交流。


文名:[原创] [盾铁] 【盾铁】世无英雄 (内战后半AU/硬科幻)

作者:王白先生

CP:盾铁

宇宙:MCU铁穿越架空宇宙。

注释:正剧向,中长篇,MCU HE,架空宇宙BE。

简介:史蒂夫,英雄是一个变量。你相信所有的硬币都有向上的一面,而我相信他们都会露出反面。以最高定律而言,我们都是对的;然而多数情况下,他都处于既正又反的概率中间。但硬币终究会有两面,正因为需要另一半的支撑,我们才会走到一起。与其坚信一定有某一面,也许我们该试着相信对方的一面也是同样存在的吧?而我们之所以会为变量的部分争吵、困惑,不正因为渴望恒量和常量的部分吗?就像那些不曾错过的承诺,没有迟到的约会,永远不晚的告白。

 

提问者们面面相觑,张口结舌,却又只得不甘心地追问:“好吧,那么最后谁赢了?”

托尼大笑起来。他从口袋里摸出骰子丢在地上,同时攥紧那个老旧的手机;拨开纷纷躬身捡拾的人群,朝着又一个未来迈出新的一步。

“你是上帝,你来掷。”     

地址:https://hailstony.com/thread-2795-1-1.html


评论
热度(15)

© _(:3 」∠ )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