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盾铁同人文私人推荐

瑾言:

侵删。

仅为个人喜好,欢迎交流。


文名:[原创] [盾铁] 【盾铁】(SPN·AU)《STARRY DUSK/星暮》

作者:王谢安石

CP:盾铁

宇宙:架空宇宙。

注释:正剧向,长篇,SPN,Hank/Janet提及,HE。

简介:此时我激动地捂住嘴,仰头看着那面巨大的荧幕,天空中他们捕捉到的那个身影不是别人,就是被众人遗忘了的,但如今携带火光重回尘世的那名英雄。他的盔甲仿佛与太阳的光线融为一体,在蓝色的苍穹上光芒万丈,留下一道长长的尾云。

那时所有人都不再认识他,仿佛是用一种看待新生的事物一般、充满了未知和好奇的目光看向他。这种风采其他人不会有,从前是,现在是,而未来永远都只有他一人拥有。

他在众人的惊呼声中落下,如雷般轰鸣。我第一眼便看到了他胸口的反应堆,是一团--漂浮着无限星辰的星云。

他的反应堆好似一个宇宙,容纳了一个万籁俱寂的夏夜星空。Stark先生说,他拥有另一半的时空宝石,我想Rogers队长已经意识到那代表着的意义,为了这仅剩的一丝的希望,队长拿着他的盾牌,拜访他曾经去过的那个地方。

他告诉我,这世界上有一条河水,浩浩荡荡,永不停歇,它去往的地方正是那第一次坠落的初始之地,那条河水名叫“失忆河”,流淌在千万座冰川之下,通往未知的地点。所以他才会寻找至今,用他的盾牌--找到了另一半的时空之环。我不能想象,如果他放弃了,就像找了几个月后便撒手不管,或者认定本来就没有多少希望地敷衍了事,像我们大多数人一样知难而退。那样的结果又会是什么样呢--

我不喜欢假设悲剧,这样的命题实则无趣。

除我之外,其他人同样看着那道身影惊愕无言。他打开面盔,所有的闪光灯,话筒,录音笔,照相机一涌而上,他看着众人露出一个再简单不过的微笑,简单到让人忍不住去彻底搞清楚他到底是谁,这一台金红色的机械外甲又是什么先进的科技。

世界,宇宙都是一个圆圈,转来转去,我们还是回到了原点。他朝着我们所有人说:

 

“I AM IRONMAN.”

 

附注:全文共94万字,非常长,但很精彩,请不要因为长而错过这样一篇好文。番外三红区没有直接放出,但是红区给的网盘里有。气势恢宏,美丽壮阔,环环相扣。建议不要跳跃阅读。

地址:https://hailstony.com/thread-50-1-1.html


评论
热度(13)

© _(:3 」∠ )_ | Powered by LOFTER